管理员登录
中心新闻
19
2021-04
实验中心教师参加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74次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0:00

 为引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2021416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中心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秦德占教授应邀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运输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image.png


秦德占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创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建立新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道路为什么能成功开创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他从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三大法宝讲述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的实践经验与启示,通过大量经典图片和历史故事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本次专题报告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师生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这印象深刻的党史教育课,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高尚的政治追求和高超的方法艺术,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