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中心新闻
09
2021-04
运输学院召开2021年科技活动周筹备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43次 发布时间:2021-04-09 03:55:28

科技活动周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以开展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活动。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人才培养,助力交通强国建设,根据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总体安排和交通运输部对于交通运输科普基地的工作要求,北京交通大学定于月22 日至28 日举办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分为百年交通发展回顾展、交通运输科技展、优秀学生科技作品展、交通运输原创科普作品大赛、交通运输科普系列讲座与展览等五个活动内容。

本次科技活动周是交通运输科普教育基地获批后的第一次重大活动,对进一步完善科普相关管理制度,规范科普基地管理,优化科普活动流程,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各系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活动周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活动周顺利举办,为学校与学院发展和科普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9151427_副本.jpg